rinnnnnnnnn

汪汪汪

【普诺】洗澡水猫男

玩ff14看到猫男后的脑嗨产物

诺克提斯长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*****

没错,普隆普特和诺克提斯是同居中的恋人,虽然两人已经渡过了热恋期,关系开始变的平淡,但瞒着对象用游戏角色○○这件事也太超过了啊!!

“呃...嗯...诺克特,你都看见了吗?”普隆普特慌忙提上裤子并且打算掩盖这件事“啊!我突然想喝可乐呢!我下楼去买!”

“诶,等等。”

诺克提斯一把抓住正打算逃跑的普隆普特的肩膀,可怜的从背后抱着普隆普特的腰撒娇

“我对你已经没吸引力了吗?”

诺克提斯的呼吸喷洒在普隆普特的脖颈上,撒娇意味的甜蜜语调惹得普隆普特立刻张红了脸,他急忙回身解释

“没有啊!我最喜欢的人一直都是诺克特你哦!”

“那你为什么这样做啊...”诺克提斯看了看电脑屏幕,又看了看普隆普特皱巴巴的裤裆。

“呃,因为”

“因为什么?”诺克提斯回身坐到了电脑椅上,看着面前手足无措的爱人。

“因为他长的很像诺克特你...而且长着猫耳”

“而且长着猫耳?”诺克提斯眯着眼睛回身看向屏幕内的角色。

“诺克特和猫耳实在是太合适了!我只要看到他就会想到你变成猫猫诺克特的样子!太性感了所以我就..我就...”

“对不起!”普隆普特突然一个标准的土下座吓到了正在仔细端详角色的猫猫“呜呜呜,诺克提斯殿下,你原谅我吧...”

“好啊~那你得听我的,我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。”

“听你的!王子大人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!”

于是诺克提斯高兴的走出了房间,只留普隆普特一个人在原地发呆



大家喜欢的~ 



后面他们又#☆了好几轮,直到两人筋疲力竭才停下,匆匆洗漱后躺上了床。就在快睡的时候普隆普特才反应过来,奇怪的问诺克提斯

“这个猫耳到底怎么回事?跟真的一样。”

“就是真的。”


普隆普特惊的长大了嘴巴

“你变异了!”

“你才变异了!”诺克提斯生气的瞪了身边的人一眼“我喝了一瓶药水,之前旅行不是见过那个猫魅族吗,她给了我一瓶幻想药。”

“那是什么?”

“她说喝下去后可以随意变成自己想变成的样子,我刚刚觉得有意思,就喝了。”


诺克提斯说完还俏皮的冲普隆普特眨眨眼,普隆普特揉了揉诺克提斯的头,看着猫耳说

“那怎么变回去?”

“呃...她没跟我说。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